close

作者:彰彰  2010.09.20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覺,近期團裡的譜越來越多了(愛之聲出品的唷)

不知不覺中,已經幫團裡貢獻了四、五首歌,但這只是開始。

能夠編曲並不是說我有特別厲害的地方,只是有花一點時間去研究overtrue(下面簡稱ove)的用法罷了

 

現在能使用ove幫團裡編歌曲的人,我就稱他們為『愛之聲地下研發部』。

為什麼叫『地下』研發部呢?

因為社團目前並沒有分配這個職位。

簡單說呢,我們社團正在轉型中,慢慢的要從傳統合唱團變成阿卡貝拉人聲樂團。

 

阿卡貝拉人聲樂團,我的想法是這樣:

『不管有幾個人和自己唱同聲部,你都是solo』

 

這個觀念在阿卡貝拉人聲樂團裡很重要!這是一個團表演的魅力所在。

我分享一段影片,這是電影『吉屋出租』的『season of love』

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。

 

 

好,下面我要講重點了。

團裡需要招募多位『地下研發小組』

這樣可以增加產量,分攤工作量,甚至更多元的曲風。

 

加入研發小組的人,一定要學會ove的用法,加一些最基礎的樂理

接下來幾天裡,我會繼續完成ove網站教學計畫。

有興趣者拭目以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vo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